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聚焦作风顽疾,紧盯问题清单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转作风、提效能”督导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6 11:16

6月15日上午,继经营部室“转作风、提效能”督导会”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职能部室召开“转作风、提效能”督导会,进一步聚焦作风顽疾,紧盯问题清单,紧抓督查整治,紧扣效能提升,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聚焦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各职能部室从“抓日常”、“抓点滴”入手,以具体案例形式集中梳理了本部门存在的作风顽疾,聚焦问题、见事见人,力争用具体改进措施,切实提高“治转提”专项行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雷厉风行、大刀阔斧抓好整改落实。能够立即整改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需要时间整改的制定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纪委书记张义明在会上强调,作为职能部门,转作风提效能的关键,一是要按照履职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好自身的服务支撑功能,做好后勤保障;三是要围绕全行经营发展中心,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发展,实现“争个位”目标。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