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诚信天下 聚焦三农服务 助力推进美好乡村建设

宣城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参与诚信文化宣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6 11:16

为进一步加强县中小微及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城乡居民诚信意识,6月14日上午,郎溪县人民银行在十字镇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诚信文化宣传展示及评比活动,辖内各家银行机构积极参与,市人行、县人行、县金融办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当天正值“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整个活动紧紧围绕“诚信体系建设”这一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一是举行“征信文化基地”揭牌仪式,确定十字镇初级中学为郎溪县征信文化建设基地;二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散发宣传折页,接受该校师生现场咨询;三是宣传版画讲解评比,通过现场讲解版画的形式向师生展示各行征信文化理念。

版画展示环节,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代表分别从积极推进政务诚信体系建设、完善个人信用体系建设、诚信制度化建设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以“诚信乡村之美丽姚村”为标题,以姚村诚信文化宣传为背景介绍我行聚焦三农服务,为姚村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以邮储银行诚信体系助力姚村发展的工作经验,诠释了全面夯实诚信建设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