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抓实干 务求实效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业务部室召开“转作风、提效能”督导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11:12

6月13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业务部室召开了“转作风、提效能”专题督导会,此次督导会以红脸出汗找问题为切入点,要求各业务部室克服畏难情绪,深刻反思剖析自身和部门存在的问题,整理出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方案,用制度规范工作,争取业务提质,工作提效。

会上,各业务部室针对对标学习和查找问题阶段进行了专题发言,发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从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全面剖析,查找问题;针对问题,落实整改三个方面展开汇报,将收集到的问题归类为:庸、浮、软、推、拖、糊五大表现,从思想上避事、执行中避难、担当中避险、考核中避责四方面进行了原因剖析,最后从推动我行各项工作高效发展的高度出发,着力加强落实整改,红脸出汗找问题,避免假话、空话、套话。

会议要求各部室认真贯彻落实“转作风提效能”阶段总结推进会及督导会议要求,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真正做到纪律观念强起来、工作作风实起来、工作效能高起来、服务基层优起来的目标,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