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转作风提效能 强化工作执行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2 16:21

为进一步转变全行员工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和执行力,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从4月份开始到年底在全行部署开展了“转作风、提效能”活动。

“转作风、提效能”活动共分五个阶段,目前第三阶段,查找问题阶段已进入收关总结部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6月9日召开了阶段总结推进会。会上对活动前期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

活动载体“多”、“好”、“新”

紧紧围绕全行各项工作任务,多次开展学习活动、创新学习形式、充实学习内容。开展“转作风 提效能”活动启动大会,提高全行员工对该项活动的重视;各部门召开单独例会,进一步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和活动意义;召开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围绕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大局观念、纪律观念、办事效率、履职效能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查找问题“快”、“真”、“实”

该行监察部负责人用“快”、“真”、“实”三个字活动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一是文件传达学习“快”。各部门均能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分行机关“转作风 提效能”活动方案和阎松华行长在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对标学习“真”。动员会开过后,各部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有的放矢,开展部门集中学习。三是问题查找“实”。截至目前全行总共收集工作意见和改进建议63条。

整改落实“准”、“狠”、“全”

面对“转作风 提效能”接下来的活动安排,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张义明提出,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前期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准确摁住命门,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成效。针对活动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查找管理漏洞,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和流程,全面构建全行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同时,市分行监察部要加强督促检查,使整个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力争通过“转作风、提效能”活动引导全行员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行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上来,努力营造纪律严明、务实高效、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文化,为实现全行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