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认清差距 弥补不足 明确方向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5月份经营分析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2 16:21

为及时传达省分行五月份经营分析会的会议精神,总结前段时间的工作经验、认清差距、弥补不足,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6月9日召开了5月份经营分析会。

会议首先由计划财务部对1-5月份的经营情况作了通报,随后三农金融部、小企业金融部、个人金融部就各自条线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发言。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周永超在会上用“超进度、全进位”六个字充分肯定了全行1-5月份的工作,同时他也指出目前各项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周行长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密切关注年度目标完成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二要重点加强人力成本管控,提升劳动生产率;三要紧跟业务开展进度,在新闻宣传方面花心思、下功夫;四要抬头看天,关心“天气”。他表示这里的“天气”,一是宣城市地方“天气”,深入研究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和规划,找到业务发展的契合点,借势而为;二是上级行“天气”,紧跟上级行要求,早计划、早准备,为来年的工作开展布好局、打好基。

2017年已至年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各项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本次经营分析会议的召开,为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法和前进方向,推动全行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