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工商银行: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6-06 16:08


市工商银行研究推进“三个百日”活动

共产党员先锋岗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4月份以来,宣城市工商银行积极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以党建促服务提升,以服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果,从提升服务效率、优化经营环境、加强服务创新等方面入手,大力推进人民满意银行建设。

根据总行安排,从今年4月1日起到12月31日,市工商银行以全体党员、基层党支部及营业网点为主体,逐季接力式开展“党员服务先锋岗”、“优质服务先锋队”、“优质服务榜样店”三个百日活动,旨在发挥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客户服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力争各项业务指标持续增长。

一是开展“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具体时间从4月1日-6月30日,将开展“党员讲党课、佩戴党徽上岗服务、组建党员讲师团、提高员工服务规范化水平、在网点设置“党员服务先锋岗”窗口,接受广大客户的监督评议,并进行评优,树立学习榜样。

二是开展“优质服务先锋队”百日活动。从7月1日起到9月30日,围绕“服务质量大比武,争做模范党支部”主题,开展一次客户服务主题讨论、探索分析网点在客户服务效益、效率、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探求客户提升方法和路径;举办一次客户服务座谈会,倾听客户心声,听取客户建议;消除一批客户服务痛点问题。同时还将对网点内外环境进行整理,对经营区域进行动线优化治理,加强网点大堂服务力量配备,切实优化经营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三是开展“优质服务榜样店”百日活动。从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以“先锋带动齐努力,服务提升见实力”为主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创建一批服务特色网点和优质服务星级网点,树立典型,推广经验,传播品牌,塑造银行优质服务良好形象,切实提升服务美誉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