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这几天,一位印度人来到了安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2 17:10

近日,有着“印度刘德华”之称的阿米尔·汗主演的电影《摔跤吧!爸爸》在国内上映,掀起了巨大反响,引起了网民的热议。

而就在这几天,另一位印度人来到了安徽宣城。他就是来参加2017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的亚洲自行车联合会秘书长翁卡·辛格。来到这里后,他立即被皖南的美景迷住了。在工作之余,他便四处走走看看。当得知宣酒是这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而且景色也美时,他便兴致勃勃的来到了敬亭山脚下的宣酒文化园游玩参观。

五月的宣酒嫩柳依依、翠色满园,在徽派建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刚进入宣酒文化园,翁卡·辛格便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连连对着翻译表示:太美了!在导游的引领下,翁卡·辛格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宣酒小窖酿造基地、制曲车间、万坛山、微生物制品中心等,每到一处便聚精会神的听着翻译的讲解,还不时拉着工作人员帮他拍照留念。翁卡·辛格说,他的家乡也有酒厂,但都没有宣酒这样气派和美丽。

在小窖酿造车间,面对眼前规模庞大的小窖群,翁卡·辛格连连惊叹,随后他通过翻译详细的了解了小窖工艺的流程和特点,并现场品尝了新鲜出炉的小窖原酒。他表示,中国的酿造工艺比他们国家的要更加精细,酒的口感也很好。希望两国能够加强民间的文化技术交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