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是什么让国家队员、奥运冠军们齐聚这个皖南文化名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2 16:55

“相看两不厌,唯有敬亭山”,1000多年前唐代大诗人李白咏下了这句著名的诗句,敬亭山也因此被称为“江南诗山”。前不久,敬亭山风景区宣布在5月12至14日这三天内景区将对外免费开放,任何人都可以免票进入。

原来,由宣酒全程战略支持的2017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于5月12日至14日在宣城敬亭山风景区举办。这次比赛有来自亚洲16个国家的230名选手参赛,可谓高手云集。其中,2011世界杯女子冠军任成远、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队队员姚平、2014亚运会冠军王祯等也参加了本次角逐。

为了配合这次比赛,让更多的游客能够到现场观看,敬亭山风景区特地决定在比赛期间免门票。 有了这个机会,热爱体育运动的小编自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12日一早便赶到了敬亭山。虽然下起了小雨,但依然阻挡不了观众的热情。

比赛看得人激情澎湃,大呼过瘾。当然,如果看累了,想找个清净的地方休息一下,山下的宣酒文化园绝对是个好去处,而且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如果你想了解这个安徽大品牌,不妨去看看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