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多维立体对接 助推小企业顺势而“上”

——全省邮储银行小企业客户上市辅导培训班在宁国开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5:45

为促进银行业、资本市场与企业有效对接,充分发挥银行业与资本市场相结合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5月10日,全省邮储银行小企业客户上市辅导培训班在宣城宁国开班。本次会议得到了宁国市政府和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的高度重视,并邀请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区域主任朱吉炜、国元证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何光行与近三十余家小企业主现场座谈交流。

小企业客户上市辅导培训班

培训班开幕式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致欢迎词,首先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简要介绍了宣城市分行服务小企业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最后表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辖内企业客户服务,全力以赴为宣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司尔特企业实地参观

随后,张永强副市长对邮储银行作为推动宁国经济发展的杰出金融机构代表,长期以来在产品创新、投资力度等方面的大力投入作出了高度肯定,并表示近年来宁国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开展业务,目前A股上市、“新三板”挂牌、“新四板”挂牌企业共计20家,作为“1+6+8+8+X”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和安徽资本市场的“宁国样板”,非常欢迎参会企业考察、投资,携手打造宁国现代经济发展的“最强动力”。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陈伟副行长在听取了张永强副市长对宁国金融环境的介绍后,承诺邮储银行将以此次上交所中小企业上市辅导培训班为契机,加强协作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强力提升企业营运能力,切实推动金融服务创新,为上交所上市和拟上市企业优先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信贷融资、兼并重组、发行公司债等服务,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上海市证券交易所朱吉炜主任就上市的意义及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得到了参培企业的积极响应,在下午的座谈交流环节,企业就自身上市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现场寻求解答,教与学互动频繁,起到了会议预想的效果。

培训期间,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宣城宁国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晨光精工、司尔特等部分企业,通过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销售等情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