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家门口的马拉松,我们畅跑在水阳古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9 09:42

5月7日上午,由宣州区政府主办,宣州区教体局、水阳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相约千年古镇,畅跑美丽水阳”首届安徽水阳马拉松赛在宣州区水阳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半程马拉松和健步走的竞赛。

7点多,水阳古镇的各个街道已经车水马龙,中心小学的广场更是人山人海,马拉松选手、各类摄影爱好者、志愿者及大赛的工作人员都已各就各位,广场上的传统表演更是吸引了十里八乡的人群像潮水般持续涌来。


小编与秦小露也奔跑到了现场,带来现场花絮


➤ “水阳嫂子”旗袍秀、精彩的传统民俗表演



➤ 整齐划一的志愿者队伍,在赛道两边随时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 电信800M网络全程覆盖,专业网络工程师现场保障支撑


➤ 高手如云,男子冠亚军与女子冠军奔跑中。本次马拉松最好成绩1小时08分36秒。


➤ 选手们努力拼搏,最后1公里、最后500米、最后200米......


➤ 很多以团队参赛的队伍,整齐的服装、统一的口号、昂扬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