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邮储银行开展“祭奠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纪念五四活动
来源: 作者:陈振涛 发表时间:05-04 16:06

为纪念五四运功,5月4日上午,宣城市邮储银行开展“祭奠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增强爱国主义教育。

当天上午11点,宣城市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一片庄严肃穆,在纪念碑前,宣城市邮储银行20余名共产党员、团员青年代表纷纷肃立,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在祭扫活动中,由该行青年骨干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表达崇高敬意。随后,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作为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及理想信念的教育,使参与人员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巨大贡献,也更加珍惜当下的和平盛世和幸福生活,纷纷表示要发挥青年骨干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敬业奉献、任劳任怨、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宣城市邮储银行的发展做出贡献,为社会进步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