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邮储银行召开“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暨赠书活动
来源: 作者:陈振涛 发表时间:05-04 16:06

为倡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坚持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成长成才,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解决实际工作困难、生活疑惑,努力使青年员工成为推进全行转型发展的骨干力量,宣城市邮储银行于5月4日上午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暨赠书活动。

座谈会主要围绕宣城市邮储银行发展,个人职业生涯所面临的困惑、困难,对银行发展、银行青年员工队伍建设的建议及意见等,并对参会人员赠予《冰鉴》和《人间词话》,鼓励员工主动学习。

宣城市邮储银行行长阎松华对青年员工提出要求,一是提高专业性,争做本岗位的专家。二是增强责任心,深入开展“转作风 提效能”活动,强化工作执行力。三是重视工作计划性,统筹安排,合理分配工作时间。四是提升实干能力,落实省分行“五干”要求,展现良好的工作状态。五是增强创新意识,在合规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并多次强调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读书,多读业务书籍,多读经典书籍。将“五四”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展现青年风采,争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胸怀、有品格的当代青年,争做一名勇于担当的邮储青年人。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