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成功协办安徽省银行业协会首届羽毛球联谊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14:58

4月22日—23日,由安徽省银行业协会主办,宣城市银行业协会承办,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协办的安徽省银行业协会首届羽毛球联谊赛在威克多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在安徽省、宣城市银协大力支持下,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筹备,来自全省银行业系统16个地市共计150余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全省邮储系统内近十个地市2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团体赛、单项赛、高管单项赛。比赛中,选手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各参赛代表队选手虽是业余球员,却展现出较高的羽毛球技艺,赛事一场比一场精彩,扣人心弦的瞬间竞相上演,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一天半的紧张、激烈角逐,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参赛选手获得不俗成绩。其中副行长张义明获得高管单项赛男单第三名,徐德奕袁林双打组合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本次比赛既是对该行职工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又强化了该行与同业之间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该行参赛的选手在比赛中展现了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

近年来,该行工会积极组织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倡导“我锻炼、我健康”、“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经常性开展全体员工健身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员工参与热情、身体素质水平逐年提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