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银行开展安全保卫“对位对标 争先创优”同业走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8 15:13

为准确了解和掌握同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学习借鉴同业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拓宽工作视野,在省邮储银行的统一部署下,4月17日,宣城邮储银行张义明副行长带队走访宣城市工商银行和浦发银行,拉开“对位对标 争先创优”同业走访活动的序幕。

(上图为:观摩学习市工商银行监控联网报警中心)

本次走访活动采用“听、看、问、商”的方式与同业银行进行沟通交流,以整体组织架构、人员队伍、制度建设、重点工作布局、基础管理、安防设施、监控中心及外包管理为主要内容。重点了解各行安全保卫部门设置及职责,各行二级分行本部及辖内机构人员数量,各岗位人员队伍结构及岗位基本设置,各行在营业网点、自助银行、集中监控中心、办公场地等重点部位规划、建设、审核职责,安防设施更新、维护流程,消防安全管理模式等。

市邮储银行通过安全保卫工作三年能力提升活动的开展,全市各层级人员安防素质显著提升,岗位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安防设施建设水平取得长足进步,为邮储银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图为:与浦发银行座谈交流)

下一步,宣城邮储银行将根据建设一流大型零售银行的战略定位,准确明晰银行同业安保工作发展方向与定位,学习同业好的经验做法,查找自身薄弱环节,做到与同业先进做法“对位对标”,实现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