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召开新型农业主体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09:10

为抓好2017年“春耕备耕”旺季机遇,抢占农村金融市场,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于2017年3月24日,联合县农委、人社局和金融办,在县支行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绩溪县新型农业主体政银企对接会,共40名家庭农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会上,县农委范主任对绩溪县农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等现状作了深入分析,对家庭农场和专业合作社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同时对邮储银行为绩溪县农业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邮储银行继续优化信贷结构,进一步解决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等问题;县人社局周副局长也在会上对我行在创业贷款、贴息贷款等贷种上给予新型农业主体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贯。

会后,参会家庭农场和合作社代表积极了解该行信贷产品,客户经理现场交流答疑,共30多名代表填写了贷款意向书。此次对接会,进一步拉近了邮储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了解,增强了互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合作,加大走访密度与宣传力度,积极对接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坚持普惠金融理念,大力支持“三农”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