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学习监控中心标准化手册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09:08

为不断提高监控中心人员综合素质,对前台业务起到良好的支撑监督作用,2017年3月29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安保部组织监控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联网监控中心标准化手册。

此次学习会针对手册中各项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力争将每一条款都研究透彻,把握要领,进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更好地开展好各项监控工作。同时对前期监控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宣城市分行安保部对监控中心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履岗尽责,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警钟长鸣,强化约束力。四是服从安排,提升执行力。

学习会后,大家就监控员岗位职责方面及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