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08:59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3月29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组织志愿者前往晏公养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泾县支行全体员工的爱心来到养老院,给孤寡老人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给老人们送去了最诚挚的问候。当天,养老院在给老人们重新装修房间,志愿者有的帮忙打扫庭院、收拾屋子,有的和老人们聊聊家常,了解他们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

百善孝为先,“孝顺”是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重要因素,也是中华传统美德的精髓。邮储泾县支行今后还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活动,要把雷锋精神一直继承和发扬下去,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