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举办“云上宣城”体验交流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3-23 18:12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致辞

3月23日上午,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举办“云上宣城”体验交流活动。宣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省市相关部门单位信息化专家等200余人参加本次体验交流会。

陈哲平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中国电信在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产品开发上进行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也提出了我们要继续加大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化和物联网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和政府和社会各行业信息化水平,为推进智慧城市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国电信信息化专家分别就互联网+、云、和物联网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发布了“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物联网、云及大数据等六大领域24项信息化产品。

据介绍,作为我市信息化建设主力军,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积极参与我市全光网络、无线城市、智慧宣城以及各行业、各部门的智慧应用项目建设。目前,安徽省云计算中心在宣城设立分中心,由安徽公司投资,与华为公司合作进行建设,今年建成后,是省内规模最大的区域云平台,这个平台设计能力5万台云服务器、100PB云存储,同时还包括海量计算、人工智能等大数据应用,既可为宣城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近在身边的各类云服务,也可覆盖全省、覆盖全国。此外,各县市区的计算机节点我们也在紧密建设中,将尽快为大家服务。今后,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基础,在分享最新科技成果的同时,与各界专家共同学习探讨、加强合作交流,力争将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家升

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总经理戴召武

与会人员参观电信信息化产品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