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 积极开展走园区、访企业营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5:05

阳春三月春来早,为抓住业务发展有利时机,3月14日,市分行抢在全市银行同业之前,联合宣州区金融办、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宣城市首场银企对接会。

在会上,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就该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情况、2017年小微企业授信政策、快捷贷、税贷通、挂牌贷、转期贷等重点授信产品、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等内容一一进行了介绍,得到了开发区管委会、金融办领导及与会企业积极肯定。

为巩固银企对接会成果,3月15日上午,市分行行长阎松华带队,实地走访博瑞特、建林机械、君诚汽车零部件、晶瑞新材料等企业并达成合作意向,意向合作金额2000万元,首场银企对接会取得可喜成果。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