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抓党风 强党建 民主生活会凝聚发展正能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15:1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有效地实施党内监督,实现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化、规范化。根据市分行党委有关要求,近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旌德县支行等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质、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最后由党支部结合党员的日常表现,综合测评结果,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会上,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对照党章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支部全体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查摆问题,客观分析原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工作中找差距,从思想上找原因,通过互相交流、深入讨论,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今年该行党建工作面临着新机遇和新挑战,随着广德、旌德等支行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强化了该行党员的群众观念,站稳了群众立场,为推进全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