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获2016年度宣城市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15:17

在2月24日上午召开的2017年度宣城市征信业务工作会议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被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授予2016年度宣城市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行授信部副总经理陈磊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2016年度开展中小(微)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来,我行行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制定了科学合理、适合中小(微)企业和农户特点的信用评价标准。积极推进中小(微)企业、农户信用评价和“信用户”、“信用村”和“信用乡镇”评定,强化信用评价结果的应用。在征信服务和中小(微)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征信宣传教育以及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的推广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诚信文化创建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