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勾勒2017年发展蓝图
来源: 作者:陈振涛 曹静娴 发表时间:02-23 18:31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2017年工作会议暨二届四次职工(一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月23日顺利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芮加清副行长、宣城银监分局倪树生副局长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2017年工作会议暨二届四次职工(一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作了题为《转型升级 提质增效 加快发展——为建设现代零售商业银行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要求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调结构、促转型、控风险、抓管理、强党建。

会上,宣城人民银行芮加清副行长、宣城银监分局倪树生副局长、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等为全市获奖单位颁奖。

 据悉该行2017年将确保向全市投放贷款超36亿元,紧跟宣城市委市政府加快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协调发展资产、负债、中间业务,同时围绕精准扶贫、“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等政策,加大对“三农”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充分发挥网点覆盖全、客户资源多、资金规模大等优势,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完善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探索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17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省行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四个特色之城”的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面发展资产、负债、中间各项业务,做大公司板块业务、做强零售信贷业务、做优小企业贷款业务、做精个金业务,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该行行长阎松华表示。

会议期间还同时召开了全市邮储银行二届四次职工代表暨一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绩效考核优胜单位;履行了相关民主程序,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该行绩效考核方案,并组织了该行部分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签订了2017年度案件防控、安全保卫(消防)、管理目标责任书;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召开,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2017年的发展谋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更加坚定了转型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