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青春在舞动 活力在基层”趣味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14:46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努力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网点氛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个人金融部精心准备,城区各支行全员参与,利用班后业余时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受到员工好评。

趣味活动围绕“你来比划我来猜”、“六人七足”、“脸对脸夹气球”展开,参与员工在完成限时活动的同时,还纷纷展示了各种团队合作力,活动现场沉浸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喝彩声中。

比赛结束后,现场为部分员工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并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健身运动,力争做到每天运动半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趣味运动会受到了网点员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大家在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的同时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以及融洽和谐的团队氛围,一举多得。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