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实现小企业法人贷款开门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7 15:23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以农产品加工、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业等特色经济为立足点,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细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举措,截至2月4日,该行小企业法人贷款本年净增规模位列系统内全省前列,小企业授信业务实现开门红。

为做好2017年小企业授信业务发展工作,该行一是科学谋划,提出坚持“好为标准、快字当先”的工作基调,和“1234”工作总体布局,暨“坚持一个发展目标、加快两个能力提升、落实三项工作机制、力争实现四个确保”,为业务发展明确了方向。二是提升营销能力和业务素质,结合“走政府、走总部”的策略,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在客户经理专职化的基础上,发挥小企业金融部的管理职能,在每月贷后分析例会上,对现行的小企业授信制度、相关产品进行培训。三是健全工作清单机制、适度激励机制和风险防控机制,由客户经理按日登记客户营销和受理情况,贴合市场、主动适应小微企业贷款“短、频、快”的要求;科学制定绩效考核办法,坚定业务发展信心;丰富贷后检查手段,提升贷后检查水平。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