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融汇云端 智慧连接”安徽移动政企客户信息化巡展在宣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马晶璐 发表时间:12-12 09:14

宣城移动副总经理张弛致辞

客户经理在介绍移动信息新技术的应用

客户在新技术体验区体验、交流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9日,“融汇云端,智慧连接”安徽移动政企客户信息化巡展活动在宣城举办。

活动邀请市直、县市区政府部门、重点行业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设置了移动云区、位置云区、视频云区、车联网区、物联网区等体验专区,让客户亲身体验党政、执法、交通、教育、卫生、电力等重点行业云端技术和智慧应用,展现了4G运用的便捷和安徽移动优质高效的网络能力。

参加本次巡展的行业客户达160余家,直接受众200余人,取得了良好效果,为2017年宣城市信息化应用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