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反洗钱宣传进校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8 11:03

今年是《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为切实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普及反洗钱知识,增强全社会反洗钱意识,扩大反洗钱宣传面,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于10月27日上午前往黄村镇中学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邮储泾县支行精心准备了宣传展板和宣传折页,向在校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还安排员工走进课堂为学生们进行反洗钱知识专题讲座。在讲座中,支行员工一一解答了同学们“什么是洗钱?”“我们为什么要反洗钱?”等疑问,认真讲解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和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并结合工作中发生的真实事例,提醒师生在享受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捷信息和高效沟通的同时,要特别警惕网络洗钱陷阱,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及账户信息,不要出租或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账户、银行卡,不要轻易通过网银、电话等方式向陌生账户汇款、转账或泄露本人身份信息。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