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扎实开展“内控达标年”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8 10:49

为全面提升内控管理水平,有效支撑全行改革发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决定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在全市邮政金融系统分别组织开展以“内控达标年”、“内控优化年”、“内控提升年”为主题的内控建设活动。

2016年我市“内控达标年”活动,在围绕“与上市规范对标”、“与监管要求对标”、“与内控评价对标”、“落实整改问责”和“内控知识培训及考试”的同时,进一步落实合规文化基础建设工作,做好合规管理标准化达标活动。

通过该项活动的开展,实现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内控管理水平与风险管控能力的目标。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行领导要求全行员工必须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行动到位!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