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深入企业宣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15:50

9月18日上午,在企业的支持配合下,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走进宁国市明富线缆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宣传讲解金融知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册、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讲解人民币真伪识别方法、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安全用卡知识,引导企业员工有效掌握金融知识。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此次宣传活动按照宁国市人民银行统一部署,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为主题,坚持公益性原则,严格落实“统一时间、统一原则、统一重点、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总要求,按照“三进”活动的指导原则,以“进工厂”为宣传前导站,组织“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工作。为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该行及时成立宣传活动领导组和工作组,出台工作方案,并切实做好了活动的筹备和宣传等相关工作。

在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深入企业宣传的同时,全市所辖网点同步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以保证“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服务月活动的时空布局均衡合理,力争取得全面的宣传效果。持续宣传活动通过在营业窗口悬挂宣传口号、标识,建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全面展开。通过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以持续提高全社会对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视程度,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巩固银行业在社会信用体系中的主体地位,强化市场约束,构建诚信环境,切实增进广大民众对金融知识和潜在风险的全面了解,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维护稳定的金融秩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