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融知识普及创新招 邮储惠农服务室显神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09:45

9月9日上午,为配合人民银行广德县支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将金融知识送到了该行在杨滩镇金阳村的惠农综合服务室,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单150余份,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赞赏。

为保障宣传效果,该行还在惠农综合服务室布置了专门的折页架、张贴了宣传海报,摆放了宣传册,为进出服务室的老百姓提供日常的金融知识宣传。通过创新宣传方式,邮储银行将惠农综合服务室真正打造成农村老百姓学习了解金融知识,享受优质金融服务的家门口的银行。

据了解,广德县杨滩镇金阳村惠农综合服务室是邮储银行在广德县内设立的46个服务室中的一家,该室具备人民币存取、缴费、查询、金融消费维权、金融知识宣传等功能,月均账务类交易200余笔,查询类交易100余笔,基本满足了离银行网点二十里范围内的近两千村民就近享受金融服务的需求。

近年来,为进一步强化农村偏远地区的金融服务,切实践行普惠金融政策,邮储银行在人民银行广德县支行的指导下,在全辖共设置金融服务室46个,不仅为附近居民办理业务提供了方便,该行还定期组织员工到金融服务室进行金融知识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解答群众的疑问,真正实现了金融服务全覆盖。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