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民银行宁国市支行调研邮储银行助农取款点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5 14:53

8月31日上午,宁国市人民银行副行长赵东存一行前往邮储银行中溪镇支行开展助农取款点调研工作,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副行长李忠东陪同。

赵东存副行长一行先后来到了中溪镇支行两个新建的助农取款服务点:中溪村天天乐超市和蛮子瓷砖。在助农取款服务点,宁国市支行副行长李忠东就助农取款点建设中的选点、宣传、服务、培训、激励等方面做了介绍。赵东存副行长等人查看了助农取款服务点台账、服务公约及助农取款点标识牌,并仔细询问了助农取款服务点的服务功能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针对下一步助农取款点工作,赵东存副行长要求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一是加大对助农取款点投入,尽快完成“僵尸”助农取款点迁址工作;二是规范运行,操作合规,防范风险;三是要改善助农取款点外部环境,提升助农取款点服务效率。他希望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能够切实做好助农取款点维护工作,让每个助农取款点都能起到实质上的效果。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