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市银监分局张雪冰副局长督导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5 14:52

9月1日,市银监分局副局长张雪冰一行走访邮储银行宣城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集中宣传点,视察该行此次宣传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张雪冰副局长详细查看了宣传材料,与宣传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该行对此次宣传活动的精心筹备过程,对该行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过程中张雪冰副局长强调:邮储银行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充分认识到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对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实现银行业安全、稳定、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注重宣传实效,不走过场;二要充分发挥网点数量多、分布广优势,开展特色宣传活动,尽可能地扩大宣传覆盖面,深入工业园区、边远农村等金融知识相对匮乏的地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三要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宣传机制,持续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环境。

此次督导拉开了该行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序幕,为扎实开展好各项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