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银监分局局长杨峻松一行莅临邮储银行开展监管走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1 16:45

8月31日上午,宣城银监分局局长杨峻松一行到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开展监管走访活动,并就机构、业务、高管管理等开展座谈,市分行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邮储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重点汇报了该行普惠金融发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精准扶贫、信用风险的防控、“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杨峻松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该行小微企业服务及信贷资产质量管控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要领会中央政策要求,紧跟监管措施,高度重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认真分析“三个不低于”落实不到位的原因,制定切实措施,将“送金融服务进企业”落到实处。

在座谈中,杨局长还详细了解了邮储银行代理营业机构管理办法落实情况,并就机构和业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结束后,杨局长一行参观了该行新办公大楼和营业部,与营业部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情况。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