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大润发宣州店开业两周年 精彩享不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8-29 09:03


8月27日晚,大润发宣州店在开业两周年纪念日特别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润泽社会 泰安民生”的大型文艺演出,以答谢广大顾客的支持与厚爱。

晚上7:00,演出正式开始。大润发宣州店客服经理致开幕词,表达了对现场每一位来宾的感谢之情。演出随后在一组动感的乐器表演中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无论是吉他歌手的深情演唱,还是魔幻的泡泡秀表演,亦或是古筝伴奏诗朗诵都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笑声不停,掌声不断。

演出现场,大润发宣州店还在场边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记者了解,自7月份以来,大润发为全市受灾群众举办了数场爱心义卖活动,其中宣州店捐赠物资3万元,宁国和广德店捐赠3万元,共计6万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