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分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09:59

2016年7月2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工会主席、副行长钱维强的带领下,对营业部、环城西路支行、鳌峰支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活动,将西瓜、纯净水等解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上,让员工在炎炎夏日之中感觉到一片“清凉”。

在慰问中,钱主席与网点人员深入交流,充分了解支行网点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分行解决的问题,并叮嘱各网点要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抓实抓牢,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一线员工,做好防暑降温、中暑急救等知识的普及教育,同时后台保障要到位,保证各种办公设备、空调等正常运转和使用,为网点一线员工提供舒适、安稳的工作环境。

小关爱、大责任,送一份清凉、送一份牵挂,宣城市分行充分发挥工会优势,用实际行动关怀员工,彰显企业文化。网点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夏送清凉”活动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上级对大家的关怀,大家会把这种关怀转化成工作的动力,为宣城市分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