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5亿元应急贷款为灾后重建“输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振涛 发表时间:07-20 11:22

宣城新闻网讯 自6月20日以来,宣城遭受严重暴雨洪涝灾害,受灾范围广、涉及群众多、各项设施损失大。为支持地方救灾,宣城市分行迅速行动,主动对接地方政府,紧急开展政府救灾应急贷款申报工作,及时向总行申请5亿元政府救灾应急贷款,并于7月19日成功发放该笔贷款,这是邮储银行安徽省首笔救灾应急贷款。

7月8日宣城市分行及时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希望能为宣城的抗洪救灾贡献金融力量,在获得政府的认可后,该行相关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在一天之内就完成搜集、整理上报宣城各受灾县、区的政府救灾应急贷款申请资料。在收到该行的上报资料请示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第一时间与总行汇报,总行在一个星期完成了产品设计、流程优化以及贷款额度审批在接到总行审批单后,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各部门的协同合作下,三天内完成了支用审批、合同签署和放款工作,创邮储最快速度。

据了解,该行本次审批的政府救灾应急贷款,主要用于应对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及救助、救灾物资购置、因灾损毁的基础设施的应急维护等。针对当前防汛形势,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表示将持续关注宣城防汛救灾情况,努力为地方提供快捷高效的应急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