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抗洪救灾员工捐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11:31

近段时间,宣城市多地出现强降雨,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大面积农田被淹,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生产生活造成重大影响。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为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的传统美德,展现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员工心系灾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帮助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市分行工会、妇委会和团委在行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倡议分行员工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奉献爱心,于7月6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抗洪救灾员工捐款仪式”活动,全体员工对捐款活动积极响应,领导干部、党员积极带头,踊跃捐款,截止8号下午,全行共募集捐款3.69万。

11日上午该行工会、妇委会、团委一行在分行工会主席带领下,带着全行员工的心意,将募捐款项交至宣城市慈善协会,虽然募集的资金不多,但是却汇聚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全体员工对灾区的同胞的温暖和关爱,希望通过此次的募捐为灾区同胞家园重建尽一点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