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流动课堂”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雷蓉 发表时间:04-01 11:50

“坐着公交,扫扫车子吊环上的学党史二维码,就能看英雄事迹和党史故事,这个做法挺好。”日前,旌德县打造公交车主题车厢,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流动课堂”,此举受到群众和党员的欢迎。

党史学习教育中,旌德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县交通运输局利用公交车流动性强、覆盖面广的优势,在全县34条线路80辆公交车上精心打造主题车厢,方便广大市民在乘车途中,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在经常。

“34条公交线路覆盖全县10个镇68个村(居),每天发车700个班次。目前主题车厢是以张贴学习标语和二维码、引导市民线上自学为主。”该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说,接下来还将继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让公交车成为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流动大课堂。(雷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