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举办线上年货节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记者 张敬波 发表时间:02-04 14:32

1月29日,“2021线上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正式启动。来自宣城市各地的100多家企业,带着300余种商品参展,展销商品主要包括本市名优农特产品、特色茶叶、酒类产品、特色工艺品等。

该活动由宣城市政府主办。期间,参展企业将通过直播带货、线上新零售平台,开展特价、秒杀、限时抢购等丰富多样的线上购物活动,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提升皖东南名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自2016年以来,宣城市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已成功举办5届,成为提升当地企业品牌意识、自主创新能力和名优产品美誉度以及宣城对外知名度、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今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该市决定线上举办“2021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