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发红包、给门票、送流量 广德多招“留人”就地过年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10:17

人民网合肥1月17日电(周坤) 鼓励企业发“留岗红包”、对就地过年的外地员工发“五个一”大礼包、统筹安排“年夜饭”……1月15日,安徽省广德市发布《关于鼓励园区企业外地员工留广过年工作方案》,让留在广德过年的外地员工物质、精神双丰收。

方案中提出,对留在广德过年的企业外地员工,广德送上“五个一”大礼包:一份春节红包,按每人200元标准发放春节红包;一张购物券,按每人100元标准,发放大型商超购物券;一张景区门票,每人发放一张太极洞风景区门票;一个防疫物资包,每人发放一个防疫物资包;一张“新年通讯卡”,免费领取一张包含“200分钟通话,10G流量”的新年通讯卡。

同时,春节期间,广德市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职工中心、青年之家等活动场所,都向留广过年外地员工免费开放。

在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园区企业可排定生产计划,实现以岗留工、以薪留工。鼓励企业对春节期间留广参加生产经营的外地员工发放“留岗红包”。并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园区企业为留广过年的外地员工准备一顿"年夜饭"。

此外,方案中明确,对春节期间稳工稳产工作成效突出的企业,给予奖励。其中,对留广外地员工50-100(含)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万元;100-200(含)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2万元;200-500(含)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3万元;500人以上的企业,一次性奖励5万元。方案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1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