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实现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目标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1:27

广德市认真组织实施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民生工程,不断提升新员工职业技能水平,切实减轻企业用工成本,促进企业用工稳定。今年以来,该市24家企业开展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培训合格2272人,完成目标任务113.6%,涉及铸造工、冲压工、餐厅服务等多个工种。

广德市人社部门在完善官网及微信、短信等线上平台的同时,通过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点、咨询台、便民服务栏、悬挂LED屏等多种方式,及时宣传政策信息,扩大政策覆盖面和知晓度。为确保培训质量,该市严格审核学员信息,严查企业新录用人员劳动用工备案信息及劳动合同,确保参训学员符合培训条件。在培训过程中,采取现场检查、全程监控,电话回访等方式进行不定时抽查,对每期培训班次检查不少于3次。培训结束后,由该市人社局派员或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鉴定机构指导监督企业组织学员参加结业考核,同时严把材料审核、资金拨付关口,认真核实培训资料、监控视频等,指导企业将相关培训内容规范录入“安徽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并审核通过后,方可将培训补贴资金拨付给培训企业。(通讯员 宋莹 彭浩 记者 张敬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