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车陷激流 民警救出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响宁 记者 张敬波 发表时间:04-07 08:49

3月28日晚,3名游客在旅游返回途中,不幸翻车落水,经泾县民警和救援人员及时联合施救,化险为夷。

当日晚8时50分,芜湖市青年男子陶某和朋友卫某杰、何某一行旅游结束后驱车返程,在驾车经过泾县汀溪河已被淹没的滚水坝时,被卷入激流。车辆在河道下游约20米处被石头卡住,只露出车顶。3人踹开车顶玻璃,爬上车顶呼救并报警。

接警后,泾县公安局蔡村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涉水将救生圈抛给被困人员,但因水深流急,救援行动一度搁浅。随后,当地交警、应急救援队员携带救援设备相继赶到现场。经过商议,救援人员决定在河岸边开启吊车,利用吊车伸缩悬臂,将救援人员投送到河中间施救。交警朱袁主动请缨,两次把自己挂在吊车起重钩上,将3人营救上岸。由于救援及时,3名被困人员身体均无大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