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华社前来旌德县调研“三权分置”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09:36

为了深入调研旌德县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工作,2019年12月11日,新华社安徽分社的王圣志编辑携记者一行赶往该县三溪镇路西村入户了解确权登记情况。旌德县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水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记者一同进村入户了解详情。

记者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李庆富、马来青、闫泽华和郭春花、程江生四户,仔细询问了“三权分置”不动产权证对其生活的影响、宅基地面积过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李、马都开心的对新华社记者及胡书记一行人笑着说:“有证真好,这样既合法又不与他人扯皮了,最重要的还可以和与全国的农户买卖交易了。”郭、程户说:“如果没有办理三权分置不动产权证书,我也不能到银行贷款,这样既便捷了贷款,又给我们农户带来便利。”采访中,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记者介绍了本次工作的难点和取得的成就,新华社同志也对旌德的工作提出了赞扬和勉励。(通讯员朱燕 宣宇 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