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多措推进工业危废减量再利用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10:31

近年来,绩溪县不断探索创新工业危废管理新机制,通过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再利用,大力推动工业危废变废为宝,实现企业轻装上阵和高质量发展。

绩溪县生态环境部门近年来遵循危废管理源头减量的科学规律,对化工等重点领域工业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实行全覆盖,通过清洁生产审核,推动企业技改升级,从源头最大化地削减危废产生量。该县把危废资源化再利用作为消减和管控危废的核心环节,积极推动当地化工企业及重点企业在危废资源化综合利用上下功夫,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效益双赢。据统计,该县去年危废产生量的一半实现了企业自我消化综合利用。(通讯员 周明助 记者 张敬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