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多举措激励青年创新创业
来源:安徽日报    2019年06月12日 作者:记者 张敬波 通讯员 胡雪 发表时间:06-12 11:42

日前,宣城市对王玮等10名“宣城市十大青年创业之星”进行表彰,进一步鼓励扶持青年创新创业。

宣城市大力营造优良政策环境和创业环境,不断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该市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平台和纽带作用,与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签订3亿元意向融资资金,为青年企业家提供创业、企业经营融资保障,并通过设立浙江人才工作站,与当地高校开展项目对接会和就业招聘会,为广大青年及应届毕业生提供创业平台和就业见习岗位。同时,依托青年创业园载体,努力夯实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主阵地。自2015年兴办以来,该市青年创业园已成功孵化出园项目40余个。

目前,青年创业园在园孵化项目23个。为鼓励先进,选树榜样,让创业创新成为每一名有志青年的自觉追求,今年以来,该市先后举行了第四届宣城市青年创业大赛和第六届“宣城市十大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涌现出一批不怕艰难困苦、勇于拼搏创新的青年创业典型,为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