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新年万人网上“考法”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敬波 发表时间:02-14 10:15

2月11日,上班第一天,宣城市2.45万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打开电脑、手机登录“机关集中学法月”网上考试平台,或点击“宛陵普法”微信公众号,参加该市一年一度的新春上班首日万人考法活动。

据介绍,自2015年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以来,该市已先后组织9次线上线下大型集中考法活动,参考人次已突破12万。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市将各地各部门“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的组织情况纳入法治建设考核内容,测试结果记入领导干部学法档案,作为组织、人事等部门提拔、交流、重用干部的重要依据。

宣城市始终把领导干部的学法用法工作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坚持以推动管理规范化、平台多样化、活动常态化、行为法治化为目标,以强化领导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落脚点,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有效提高领导干部依法决策、科学决策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记者 张敬波)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