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元素亮相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 27个签约项目投资总额220.87亿元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10:28

央广网合肥5月26日消息(记者徐鹏)央广记者日前从宣城市获悉,在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上,宣城市共有27个签约项目入选安徽省“五个一百”(央企、民企、台企、侨企、外企)集中签约项目,项目投资总额220.87亿元。

宣城市此次共参加中央企业助力国家全面创新改革(安徽)试验区建设座谈会、主旨论坛、徽商论坛、跨国公司项目对接活动、民企项目对接活动、台企项目对接活动、国际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论坛、智能制造论坛等18场活动。

与此同时,该市还组织各类企业积极参展。坐落在宣城市广德县的安徽广晟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自动化设备生产厂商,主要研发、生产、经营smt设备及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等。

在主展馆内,广晟德展台内陈列了多款该公司的最新设备,各类精密设备仪器的参展,让广大市民大饱眼福。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通俗意义上理解,smt设备即“电子线路板元器件焊接”。虽然在老百姓看来,这些设备或许有些不太“接地气”,日常生活中也不会直接用到,但“跟每个人其实都是息息相关的”。

“所有的电子产品只要有线路板,包括电脑鼠标、键盘、电视机屏幕、遥控器、手机充电器,甚至小家电、照明都都会用到。”企业负责人说道。

央广记者注意到,宣城市类似参展企业还有很多,婉饰琳家纺、孩子王儿童用品、金汇玩具、立山箱包、中徽茶叶、柏维力生物工程、志文工艺品等7家进出口企业参加安徽进出口商品精品展,安徽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智能制造展,还有7家企业参加人力资源对接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宣城市共有27个签约项目入选省“五个一百”(央企、民企、台企、侨企、外企)集中签约项目,项目投资总额220.87亿元。其中:央企项目6个,投资总额125.4亿元;外企项目4个,投资总额11.86亿元;台企项目9个,投资总额23.31亿元;侨企项目1个,投资总额1.3亿元;民企项目7个,投资总额59亿元。


我市组团参加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