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央视《中国诗词大会》栏目(第三季)将来宣城拍摄外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6 10:16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中央电视台《中国诗词大会》栏目第三季将于1月13—15日到宣城敬亭山景区进行外景拍摄。据悉,《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将在2018年春节大年初二在中央电视台开播。届时,全国观众将欣赏到“江南诗山”敬亭山的绰约风姿。

按照计划,由我市中小学生及成年人组成的150人方阵,将集体背诵《独坐敬亭山》、《诗经?秦风?蒹葭》、《送杜少府之任蜀州》、《游子吟》四篇经典诗词。

《中国诗词大会》此次走进敬亭山景区,不仅仅是一次节目录制活动,更是一次宣城旅游产业的全国性宣传营销活动,同时将“中华诗词之市”的宣城招牌推向全世界。

据了解,《中国诗词大会》是中央电视台重点推出的精品栏目,节目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基本宗旨,力求通过对诗词知识的比拼及赏析,带动全民重温那些曾经学过的古诗词,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