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激活企业“沉睡”资产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09 10:28

本报讯 (通讯员 谢菲 钱娟 记者张敬波)今年以来,泾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大力优化动产抵押登记工作,激活变现企业“沉睡”资产,一定程度上破解了企业“融资难”。

该县市场监管部门在强化宣传引导的基础上,深入企业了解融资需求情况,搭建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信贷桥梁,鼓励企业利用动产抵押激活休眠资产,盘活闲置资产,破解融资难题。同时,协调金融部门为企业量身打造融资产品,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瓶颈问题,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为避免企业“来回跑路”现象,该县强化行政指导、简化登记程序、缩短办事时限,对申请动产抵押的企业凡材料齐全的,依法受理、当场办结。县有关部门按照快速办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建立动产抵押绿色通道,通过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提高登记效率。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