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借力2017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 推动“旅游+体育”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15:05

(网络图)

5月12日-14日,2017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宣城站)在我市成功举办。为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我市借力该赛事,并结合2017年“中国旅游日”,联动各县市区开展了“2017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旅游活动”,积极推动“旅游+体育”融合发展。

活动期间,市旅发委积极通过实施“1+N”营销战略,组织全市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旅游活动和优惠促销活动。一方面,我市联动全市51家景区开展“2017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途牛网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另一方面联动全市景区开展“畅游宣城运动天堂”主题营销活动。5月12日-14日,市旅发委在市区敬亭山登山广场开展了“畅游宣城运动天堂”2017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旅游活动,向广大中外游客热情推介宣城旅游资源和产品线路。值得一提的是,市旅发委还通过发放宣城旅游指南、《跟着课本游宣城》,以及宣城旅游纪念品和4A级景区门票,向市民和游客传播文明旅游理念。

近年来,“旅游+体育”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针对此,我市相继举办了各种文化旅游体育赛事。其中,今年以来,我市举办了“三月三”敬亭山登山比赛、绩溪县开展了首届翚岭古道跑山赛和伏岭镇徽文化游客体验季暨“三月三游石川”活动,旌德县白地镇开展了“春趣宣砚小镇慢行东麓黄山”等活动……借助此类文化旅游体育赛事,进一步打响了“山水诗乡、多彩宣城;养生福地、健康宣城”的城市品牌。(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