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召开突出环境问题动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刘畅 发表时间:05-09 09:41

  中安在线讯 据中国宣城网报道, 为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相关工作,宣城成立了市突出环境问题动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任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任执行副组长。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员。5月3日下午,突出环境问题动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对下一阶段迎检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中央环保督察规格高、力度大,各地各部门一要在思想上真正高度重视,立即精心部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长远发展的大局出发,精心组织安排迎检工作,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坚决杜绝整改“盲区”和问题“硬伤”。二要在自查自纠上老老实实,把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在接受督察上精心准备,全力配合做好工作。要着力增强环境保护工作的组织保障和力量保障。四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决落实到行动上。要成立以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的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层层责任体制。五要在督查整改上提升工作水平,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认真总结在迎接督察工作中形成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和整改工作中的好思路、好措施,进一步转化为务实管用、系统完善的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六要在督察工作常态化的情况下,抓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